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莫名其妙的emo了 :((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总是莫名其妙的emo……是因为太得空了吗?
太多时间想一些有的没的吗?
可是我不见得很得空啊,
宿舍活动忙得我头大,课业和活动开会都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不是吗?

前几天,莫名其妙的down了下来,
想发泄,不知道要对什么发泄。
想说话,不知道该对谁说。
想叹气,不知道为何要叹气。
想痛哭,不知道该借谁的肩膀。
结果,就直接收拾衣服,call哥哥接我回家了。
家,总是最温暖的。
每当遍体鳞伤或累得喘不过气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家。

回到家,虽然有些问题不见得解决了,
但至少,有开心了一些,心情好多了。
前几天,是因为开会之后,感觉很压力,
好像还有很多pending tasks还没完成,
九个departments一大堆东西要处理,
让我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在还没消化这一大堆东西的当儿,
才开完会,临晨一点又被拉去interview了。

那是PTUM'2011 performance executive的面试,
ex-executive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我都拒绝了。
就在我开完会后,mickey又追命call了,我接了那通电话,
认真的跟她谈了很久,当晚是最后一天的interview了。
谈完后,我也决定去面试了。
到了那里,已经很晚的关系,我是最后一个面试者了。
那间冷冰冰的房里,有十几位ex-executive对着我一个,
问了我很多很多的问题,非常压力。

一小时的问答环节终于结束了,
走出那会议室后,我马上脚软然后掉泪了。
其实,我还蛮惊讶为什么我会在那一刻掉泪了。
临睡前想想,觉得应该是压力吧,
没有准备之下,也没有想到会是一个这么严肃的面试。
再加上之前开会的压力都还没消化完吧!
而且听说,那三天去面试的人已经是不少个哭着出来了,哈哈!

今天收到了信息,我被录取为performance executive了。
我不知道这算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我也没因为这消息而感到特别难过或是开心,
但我很清楚,爱你所选的。
我选择了去面试的那一刻,有想过我会后悔吗?
PTUM真的不简单,需要面对的是几百个的committee和表演者,
况且选择了executive,就不能成为演员或舞蹈员了,
当天的我真的很难以做决定,很彷徨。

但,既然一切都成定局了,
也不想去想这么多了,
试过当表演者了,这次是时候学习当幕后者了。
至于我的宿舍活动,一大堆的问题会一一解决,
运动总是我的发泄工具,过后会再开始打squash,
分散下注意力,释放下压力也好。:)
其实,也不仅仅是这些活动让我觉得喘不过气,
也是有一些小小的事情,让我觉得很懊恼不开心。
不过,没什么事情大不了的啦,
问题总会有办法解决的。
*Everything you do, do with all your heart!* =)


-wen-

1 comment:

bIG BIg cRaB said...

忙碌的时间总让人想停下脚步休息~
别把太多的东西往身体揽
你还要照顾自己的!哈哈
加油哦!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