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I love my daddy!!!

刚刚接到三姐的电话,她说爸爸准备了一大袋的东西,要大姐带回来PJ给我。
那一大袋东西里,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但他的那份心意,真的让我很感动!
里面装有我爱吃的橙,爱吃的罐头龟苓膏,还有蚊子的spray!!
因为上个礼拜,我回家后,就跟爸爸complain最近一直被蚊子叮,弄到我很pek cek!!
结果,他竟然找了一支蚊子spray,在手脚时常被蚊子叮的地方喷一喷就不会被叮了。
就只是一个礼拜没回家,他就那么担心了,哈哈!
而且,爸爸真的很贴心和细心!我爱爸爸!<3

我的宿舍活动-文化节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了,
星期五一早开始工作坊,到临晨四点,然后大伙儿一起去吃最出名的curry wantan mee。



虽然大家都很累,但真的很乐在其中,大家也忙得很开心,而且感情也增进不少。
星期六中午,大家又一副累累的样子继续开工直到临晨六点才正式结束。
看见ajk们为此活动那么奔波,觉得很感动,也很心疼。
为了做比其他宿舍更特别的邀请谏,淋着雨跑到第五宿舍去砍竹,被黑斑蚊叮,还要把那五六支重重的竹扛在肩膀,用摩托慢慢的载回宿舍。
performance head,熬夜学舞蹈,为了省下请舞蹈老师的钱。
pameran head,为了让展览可以吸引更多人,特别找了沙巴人来跳竹竿舞。
tugas-tugas khas head,一个人扛完backdrop,doorgift,t-shirt design的重任,
因为那组就只有一个ajk,但从不埋怨,一直做一直做。
其他departments的个个head和ajk,都尽心尽力的一直赶工。
以往每一届,都是由seniors带领,至少都有五十多位ajk。
但今年,第一次由junior带领,而且从五十个ajk退到剩四十位ajk。
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触这文化节,都不太熟悉各自的工作,但他们的用心和努力,是大家都看到的!

~工作坊~






今天倒数18天了,希望当天好天气,一切顺顺利利,活动成功顺利举行。
Love my life so much!! :)


-we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看你的部落格了,说真的我其实不是特别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那种人,不过就是会偶尔想起你,好奇想知道现在的你过的好不好,这些日子你还是过着多姿多彩的生活,也经历过伤心的事,渡过了一段低潮的时期,不过不管是好还是坏,我都希望你还能简简单单的面对复杂的一切...
你的心事不是没人在乎哦~你的生活并非一个人哦~你的一切一切依然有你的好姐妹,好朋友去关心,不要再为不愉快的往事伤心了,要为开心的事而开心,做个愉快的“雯”哦~
我不知道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我希望我可以像彩虹般为你的生活添加一些色彩,也希望能像阳光般驱走你的阴暗,只想让你知道还是有人会关怀你的,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希望你可以在这里分享出来,让朋友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
在这里为你的生活打个强心剂,加油~保持好心情继续为生活冲刺,也希望你展露阳光般的笑容~


~008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