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Sem II再见了!=)

终于考完试了,也收到了好消息,我申请到下个sem住宿舍了!嘻嘻~
本来以为今晚就是跟我室友一起住的最后一晚了,心情真的很沉重。
但这突如其来,起死回生的好消息为我的sem II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看到朋友们考完试了,都很开心的心情,但我的心情似乎懊恼多过开心。
并没有因为考完试了,有特别放松的感觉。
倒觉得这漫长的假期,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要做的事,必须做的事。
当然,想到就快要跟家人去New Zealand了,会觉得很开心很期待。
这五月就让自己好好的享受假期吧~六月,七月,八月该找份工作了。
这就是理性的人吗?一想到开始假期了,脑子里都是假期里要完成的事情,而不是假期里要玩乐的地方。

再谈谈别的。让我真真懊恼的应该是他的回来吧!
面对着过去的伤害,现在的他,心情是复杂的。
每当看到电话响起,屏幕出现他名字时,知道不应该接,但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接了,聊天了。
面对着这样的自己,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如何让自己摆脱。
知道没有办法继续了,还是抱有一线线的希望。
为什么在爱情里,就总是那么失败呢?为什么面对爱情,我就是那么脆弱呢?
haiz...不行!不允许自己再动摇了~
好吧……这次就让我做决定吧!加油咯陈慧雯!好好enjoy你的假期吧!嘻嘻 :)

×下一站幸福×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