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药到病除

Alamak……
又病了!!
昨晚,读完华语名句精华后,
3a.m.就睡觉了。
今早,7.30a.m.就躺在床上,
翻来翻去,怎样都无法入睡,
还一直不停地流泪,
身体好不舒服,
头晕晕地……发烧了!!
又好想呕……很辛苦耶!!

8am走出房门,
老爸吓了一跳,
没到1pm不起床的我,
竟然那么早起床。

爸妈看到我头晕的样子,
也很担心。
站在洗手盆前10分钟了,
还是呕不出。

突然,
好像有东西从我喉咙涌出来了……
我马上冲到厕所去,
就这样……
蹲在厕所呕了5分钟……
泪水鼻涕都加在一块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哭了,
蹲在那里狂哭了,
应该是很辛苦吧!
呕出来后,
真的舒服多了!
现在,头还有点晕晕地,
希望,明天能痊愈,
顺顺利利考完华语试卷吧!
God bless me……^^


-we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my fren
wish u get well soon & al da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