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凌晨二点“捉蛇记”

凌晨2am……
读着名句精华,
突然……
看到有条黑黑长长的东西在动,
我以为我老花了,
再仔细看一看,
啊…………
是蛇!!!
长长的蛇!!!

我快喊三姐起床,
她看到了也吓了一跳。
我们俩站着不知如何是好,
我便大喊:
“爸爸……起来!!有蛇!!”
叫了三声,才有人回应!

老爸一出来,
就快快找蛇了。
找到蛇后,
我就快开大门,
老爸拿了ka chang,
就把蛇赶出去了……
真的很惊险!
三姐还说:
今天一定要买万字了!!
哈哈!

根据老爸的推测,
应该是从屋后的草丛souu进来的!
所以,
待会老爸要在后门钉上木板了,
把门缝关上,
以免蛇又souu进来了!

蛇走后,
爸回房,
姐睡了,
我读书!
哈哈!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