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说谎记^^

前天晚上12点多,
我和三姐决定去mcd吃宵夜,
又担心妈妈念¥%%¥%#
所以就决定趁妈妈进房后才出去,
五分钟后,我和三姐上了车,
妈以为我们要放车进来,
结果,我们start了engine,开了车镜,
大喊:“妈,我们出去喝茶了har!!”
就开车走人了……
妈妈也speechless了……哈哈!

昨晚,我和三姐又没节目了,
我们便约了一起去bukit tinggi station 1听歌喝茶。
没告诉妈妈,因为知道她又要念了,决定偷偷去……哈哈!
我在做着功课,妈妈却约我出去,说要请我喝茶,
三姐就说要用车,叫妈换改天。
突然,在客厅的我,电话响了……
一看电话,是三姐打来,
三姐在房间啊,怎么会打来?奇怪耶……
雯:喂……
三姐:你假装我是你朋友打来har,因为妈妈在客厅。
雯:温欣,找我啊?
三姐:是咯!相约你喝茶可以吗?
雯:可以啊!哪里哦?
三姐:mcd咯!再过五分钟,我去载你har!
雯:好啊!拜拜!
(一卦掉电话,狂笑!)
雯:yea……温欣找我喝茶!(讲给妈妈听的)

我便进房,跟三姐讨论了策略,
¥%#¥#%#……
五分钟后,策略出来了,
我们换了衣后,就决定跟plan走了。
我一出到客厅,就坐在沙发,
三姐走了出来,
三姐:妈,出去喝茶了har……
雯:蓉,等一下!你可以tumpang我去mcd吗?
三姐:你要去那边做么?
雯:我约了温欣她们喝茶。
三姐:叫你朋友来载你啦!
雯:不要啦!她们坐在那边喝茶了,又叫人家来载,很paiseh勒!
三姐:哟……你很麻烦的啦!
雯:快点啦!tumpang我去啦!
三姐:走啦!最后一次了啊!不要再叫我载来载去啊!
雯:好啦好啦!妈,出去了har!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上车,又狂笑了!!!
真的超好笑的……去喝茶而已,还要偷偷摸摸,
在station 1,接到四姐的电话,
她听完我们的故事后,乱笑,还骂我们很坏……
我们不是故意的啦!很怕妈念啊……所以选择偷跑出来……
哈哈!

有点内疚,今晚要跟妈喝茶了啦!
但又要进佛堂开会,怎么办呢?aiks……
最近的时间观念越来越差了,
应该要好好安排时间了,
假期要结束了……sienzzzz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