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Perlis Kakom 2009 ~~

上个星期五,差不多每个matric朋友都陆陆续续回到banting了,
而我,因参加matric一年一度的大型运动会(KAKOM),
必须跟学校到perlis去打乒乓。
星期五一大早,所有kakom代表和带队老师,共两辆巴士一起出发。
到perlis已是晚上八九点了,打扫了住宿,吃了宵夜,
便回房冲凉睡觉了。
很不喜欢那里的住宿和厕所,太肮脏了……那时真的好后悔参加kakom……
星期六只是warm up,晚上的余兴节目就是观赏wayang kulit……还蛮有趣的!
一到场,每间学校就不停的喊口号,唱校歌,比口号,拿着各州旗乱飘……很搞笑!哈哈!
马六甲也少不了“londang in……”(我校的口号)
星期日一早就开始比赛了,晚上便是闭幕典礼,有认识了一些新朋友……hehe ^^
穿着厚厚的sweater,厚厚的track suit,带着帽子,拿着重重的旗在草场步行……大家都飙汗了!!

星期一,比赛还是陆陆续续地进行……大多数比赛都已到四强了。
我也输了比赛……有点难过,只想快快回家……哈哈!
星期二便是所有比赛final了……成绩也揭晓了!我校KMM拿了第五名!
还蛮不错啦!哈哈!晚上闭幕还蛮有意思的,大家开始交流,交换各校旗子,
绕着大礼堂,拿着别州旗乱跑,大家不分种族,一起大唱大喊rasa sayang……
还拍了蛮多照片的……很开心!yuhoo~~

星期三一早,大家便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家了。
我们便陆陆续续的离开了perlis matric……
我们有到gua kelam参观一会,也去了padang besar逛逛……
有买了些吃的回家,因为真的没东西买了!哈哈!
3pm才正式从perlis出发回家……
到了PJ已是1am了,妈妈和三姐12am就从家里出发到subang了,
三姐竟然迷路了,找不到USJ TOL,我好担心哦!
因为两个女生而已,半夜还迷路……
不过半小时后,三姐终于到了……
谢谢老师们陪我等了那么久,谢谢三姐跑到那么远去接我,
谢谢妈妈不管多爱睡,也一起去接我了……
一上车看到家人,就好开心好开心,
共坐了16小时的巴士,一小时半的车程回到家,
3am到家,真的好累好累!
但回到家,躺在床上,真的真的很开心……
好爱我的家!!谢谢我的家人……看见你们,我真的开心!!
回到自己的hometown……才发现banting真的很美好!!
在外波的朋友……记得多回家乡,没有其他地方比自己的家乡更好了!
home sweet home.....^^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