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头脑怎么了??

上个星期三就开始头痛了,
到星期五还是一样,
妈很担心,就叫爸爸星期六早,来在我回家了。
星期六一早,是kakom larian(merentas desa),
爸爸叫我不要去跑了,但当天状况蛮好的,
我就决定跑了!!
结果,拿了第十五!!哈哈!
有点可惜咯……没piah到top 10……
哈哈!

然后,就跟娥娥,carmen,巧宜她们去cafe B吃午餐了,
闹了不少笑话!哈哈!
爸爸从pahang赶来,差不多1.30pm到校,
我便收拾东西回家了。
回到家,4pm……我坐车都坐到腰酸背痛,累死了!
别说爸要驾那么远,那么久的路程……辛苦你了!!

晚上,跟家人去吃了晚餐后,便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没事耶!可能是压力造成!然后,就给了些止痛药和relax otot的药!!
哈哈!
我还好担心脑里不知长了什么,害我那么痛!
吃了止痛药,的确有好些……
希望,真的没事啦!也不要再病倒了啦!
真的很讨厌生病的感觉!!又弄到家人都那么担心……haiz!!

陈慧雯……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再让家人操心了!
下两个星期的UPS加油咯!冲到底了!!哈哈!
明早要回校了,已经开始习惯学校的日子,
所以不再讨厌回校了!!哈哈!
UPS……aza aza fighting!!!!^^


-wen-

2 comments:

Feli said...

jia you jia you =D
take care ya^^

Feli said...

jia you jia you =D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