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UM Life*

这两个礼拜忙透了,终于有时间可以update一下blog了。
我被选为Pesta Tanglung(PTUM)的女演员!!
超开心和惊喜的,因为没演过这么大型的舞台剧耶!
下次meeting应该会知道角色了,好紧张哦!!哈哈!

很偶然的,我竟然被选为FPP超大型project-entrepreneurship的筹委,
只有七个人被选为business course 1st year代表。
下个sem应该都会开始忙这project了。
刚刚去跟senior meeting,感觉整team人都很professional,还蛮不错的。
至于business club的charity run,没什么大问题。

之外,我也被选为宿舍的JKP,Kelab Kesenian&Kreatif的代表。
我的roomate问我,我是不是有很多美国时间,参这么多活动,行吗?
我也开始在犹豫了,哈哈!
不过,这些活动都不是同一时间举行,所以还ok啦!!^^

活动大约上是这样。至于课业呢,还赶得上。
不过,越来越多assignment和test了,得加把劲才行。
每一天,都觉得时间很不够用。
过着很忙碌的生活,很充实的生活。
当然,忙碌之余,也不会忘了让自己好好放松。
上两个礼拜,跟家人去槟城玩,吃很多好料……hehe
上个礼拜,也是跟家人去泰国勿洞度假,很悠闲很开心。

上个星期回家,有跟怡和gal出来喝茶,update update,蓉在KL不能join我们。
那天真的谈得不亦乐乎,很久没看见全部camel了,好想念你们。
camel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gathering了。
希望全部camel都过得好好的。^^
好啦,update得差不多了,也是时候睡了。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晚安。^^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