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只因为你

还没来UM之前,我以为我可以忘记所有回忆。
还没来UM之前,我以为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还没来UM之前,我以为即使再见面都可以无动于衷。
原来回忆依然是回忆,还是会在脑海漂浮。
原来你的歌声,依然那么清晰在脑海里。
看回去我们的照片,依然会怀念。
orientation week再次见到面,感觉好奇怪,
曾经那么的要好,却好像变成了陌生人。
曾经六页的简讯都不够写,
如今一页的简讯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曾经在电话荧幕出现那么频密的名字,
如今出现的次数却少得算得出。

昨晚,传了最后一封简讯,
心里觉得很不舒服,但还是拼了命的安慰自己。
所有plan,礼物都泡汤了。
其实,一切都结束了,是我还不肯接受这事实。
你变了,只是我还无法接受。
也许哪天我们再见面,会更坦然的面对一切吧!
真的很希望你过得很好。^^

只因为你。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