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充实感^^

星期日晚上,去了UM pesta tanglung演员的audition。
进到去,首先是介绍自己,下一关唱歌,然后演戏。
主题是梦幻,我们必须想象自己一进到森林,突然有只大怪兽……
就凭着自己的想象力演了,好搞笑哦!!哈哈!!

那天晚上,我选唱了“如果这就是爱情”(霓送我的歌),
好像有点走音,不过还唱到蛮投入的。hehe
明天成绩就揭晓了,不知道会不会被入选呢?
会放我在舞蹈还是演戏勒?haiz……听天由命吧!哈哈!

如果真的中选了,八月和九月会有一连串“魔鬼训练班”,
每个晚上都得排练,所有假期都得牺牲了,不能回家,
应该会累垮吧!
这两天都在赶tutorials,赶课赶工,忙透了!
今天下课后,去business club charity project meeting,
我被安排在节目组。
我们今年的slogan是:"Distance Free, We Walk Together"(我提议的哦)
哈哈!
25/9会举办一个charity run(marathon)在校园范围,
还蛮不错的!!因为这里很多学生都忙着读书,assignment,
很少时间运动耶!希望得到热烈反应啦!hehe
我被安排作当天的司仪,要speaking……
oh my god...我那么broken english,会死到很难看勒!哈哈!

我也真的好久没有运动了,回到房就是online,tutorials……
很少时间可以运动。
虽然课业真的很忙很累,好久没体验这么充实的生活了,
还蛮喜欢这样子的过程,觉得生活比较有目标吧!hehe
还有,我找到buddy了,是位来自中国的senior,很亲切。
今天早上,我跟buddy和buddy的buddy见面了,
他们都很好人,给了我很多的激励,叫我一定要考4.0!!
会不会太高估我了?哈哈!
Simply enjoy my life now ^^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