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A New Beginning ^^

几乎忘了我的部落格,今天sign in,忘了address和password,
try了很多次,才成功sign in,哈哈!
2010年四月,离开了matric,enjoy了两个月的假期。
2010年七月四日,正式进入了马大UM。
Orientation一个礼拜,凌晨四点起床,晚上两点睡觉。
每天赶去dewan,赶去faculty,赶回宿舍冲凉,赶来赶去,累垮了!!
每天两三个小时的睡眠,就这样熬过了一个礼拜。
UM的orientation“出噻名”折磨人!!XD

一个礼拜后,就正式开课了。
第一个星期都是在介绍课程,register course,tutorials,忙透了!!
我因为有family trip-penang,没能参加I-week,所以到现在都没有buddy。
所谓的buddy就是2nd year的senior选你做buddy后,他会pass所有的书,note和pass year question给你。这样,就可以省下买书的钱,也不必那么辛苦抄note了。
在那里,得到很多senior的帮助,尤其是玉妃,她帮了我很多。
感激万分!!至于没有buddy,就没办法了,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了。^^

那天,去见了我的academic advisor,不方便透露名字。
一进去就被她训了一顿,好凶哦!!
不过,我觉得她给我很好的advice,她要我时时记得,what's the main purpose i came to UM.
对,我应该不断的提醒自己,我来到UM主要的目的,不是认识朋友,不是搞活动,不是玩乐,
我的主要目的是读书!!我的goal...1st class degree honour!!=)
当然,我来UM也不是要做个书呆子啦,
还是会结交很多朋友,参活动,玩乐少不了,但是课业最重要。
所以,会好好分配时间,不会忽略课业。^^

昨天,去了business club的interview,蛮不错的。
之后,赶到pesta tanglung的audition,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和senior。
一开始,舞蹈老师教我们舞步,我们跟着跳,越来越高难度。
之后,老师就播轻快音乐,我们必须一个一个出来freestyle跳。
oh no...脑子一片空白,到我的编号时,不管了,豁出去了。
想到什么就跳什么了,哈哈!!
大约10.30pm结束后,便跟几个朋友喝茶,然后四姐载我回家。

这几天都住四姐家,都没住宿舍,因为4th college制水。
真的很感激四姐每天载我去上课,下课后又来在我回家。
不然,我每天都得在宿舍从底楼扛水到四楼冲凉,我扛了一天都beh tahan了!!
PJ该去的地方,midvalley, ss2 pasar, ss2 murni四姐也带我去了。
所以,我college的朋友,知道我四姐每天载我上课下课,都说我很幸福。
我也这么觉得!!hehe...谢谢四姐!!
不过她八月就要去new zealand了,我应该会很想念她吧!;(

UM的读书生活,就像个新的开始,
跟中学和matric太不一样了,
很多assignment,很多活动,读的东西也很不一样。
在这里,很自由,你要做什么,去那里都没人会管你。
就因为这样,更要懂得做好自己,分配自己的时间,
做好自己的本份。^^
还是一样,坚持着简简单单,做好自己,enjoy my UM life ^^


-wen-

8 comments:

Gxwei said...

It's so great to see your new post, waiting for next ! haha XD
Aza Aza in your Uni life!

Wen said...

Glad to see your comment!! haha...how're u recently?? stil organising a lot of activities?? =)

Feli said...

wawawa.. new post woooo... haha..
and something shocked me.. you carried water for four floors??!!! muscular wen le.. XD
haha, and ss2 murni, the most crowded mamak stall..
anyway, good luck and do enjoy your uni life.. get your 1st class degree honour!! must!! haha.. jiayou~~~ =))

YoYo said...

wah! 蒋你不能省钱还要自己抄notes咯? 哈哈哈哈!
MUST UPDATE YOUR STORIESSS HUH! HOPE TO SEE YOU SOON! HIAO WEN~~~;p
take care~!

bIG BIg cRaB said...

haha..finally updated!!!wahaa...
enjor ur uni life..
same as me..enjoy my matrik life..
gud luck!!!take k...^^&

Wen said...

miao...not only shocked you, but my frens all get shock too...they're so wondering, how can i carried two big pails of water to 4th floor...hahha...dun call muscular wen a...sound like whole body muscle, so geli...hahha...
ya...i reali so impress with the ss2 murni waiter, can memorise all the food ordered and serve so fast!! hahha
ya...i will enjoy my life here, must get my 1st class degree honour!! hahha...you take care as well ya!! ^^


-wen-

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n said...

turkey yuong...i hav found my buddy already!! She's a very nice person from china. She will give me all her notes and books so i no need copy and buy myself d. Haha. Okay, i will update my stories in blog,you must update too ya hiao yuong!!^^

big crab, gambateh for ur final and wish you can enter ur dream Uni. Good luck in ur study there ya!! hehe ^^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