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学车记^^

上个星期六,
也就是情人节当天,
我第一天学车,
超开心的!又有点怕怕!
哈哈!

6pm上了小龙的车,
他解释了clutch, gear, break,油后,
就换我驾了!
走了几圈,开始驾到巴士站那条路,
那时是放工时间,超多车的!
走了几圈,还蛮顺利的,
直到最后一圈,
前面的摩托车突然慢了下来,
我赶快emergency break……#%^ki%#%ki¥%
心跳加速!!
小龙看着我:你还会失控的哦!几恐怖一下!!
哈哈!

走着走着,
鸽子突然飞到我的路中间,
我说:要撞到它了怎么办?
他说:不会!
我说:会!
他说:不会!
我说:会!
他说:不会酱准的啦!酱准撞到它,我今天中头奖咯!
哈哈哈!
原来,鸽子有长翅膀的,我没撞到它……
哈哈!

今天,放工后就在家等小龙了。
7.30pm左右才来载我,
上了车后,绕了几圈,他就叫我驾去仁嘉隆了。
8pm,已是一片黑暗了……
才学过一次,要驾那么远??
真的很怕很怕死火,
结果,驾着驾着,
就越来越敢了。
回到banting,驾回自己家,
没死到火,几开心一下!
哈哈!
学车记就此结束……
期待续集……
hehe……^^


-wen-

4 comments:

Gxwei said...

zomok
你晚上学驾车的?

YoYo said...

学车很过隐勒~~ 你还很顺利哦...我才驾出banting 就死火==
我们一起加油!:P

Wen said...

yuong...谢哦!一起加油!
哈哈!


-wen-

Wen said...

因为我很迟才放工啊!所以那天有点晚了,hehe……^^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