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的立场……矛盾!!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我的立场到底是什么?
我以为我明白的东西,
但其实我一点都不明白。
我以为我了解的东西,
但其实我是最不了解的那一个!

有时,很想坚持我的立场,
但,我不知道自己的立场是什么?
总是夹在矛盾里。
我真的清楚自己要什么吗?
每次都是这样……真的很讨厌!

每次都没有一样事情,
是明白自己的立场,而坚持到底的。
有时坚持某样事,不是因为认清事实,
而是因为没有勇气去承认事实。
我就是这样……
问题一来,只想逃避,
只会在无路可走时,
才听天由命……
事实摆在眼前,
却找一大堆的借口来让自己下台。

当初,坚决地选择退出,
如今,却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些什么。
当初,坚决地决定走下去,
如今,却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走下去。
简简单单……是在自欺欺人吗?
加油……给自己多一点空间吧!


-wen-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可以说些意见吗?假如有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哦!= =!
我有看你的blog,我认为你应该是个开朗的女孩,不会这么沮丧地,这不像本来的你哦!或许生活中会遇到许多不如意的事,不过我相信雨过天晴,这也是个过渡期而已,慢慢会适应的!虽然你我不认识,不过我也不忍心看到阳光的少女脸上失去灿烂的笑容,就如你所说的吧,把事情简单化,烦恼也少啦!
无论如何,希望你找回原来的自己,我为你打气,也为自己打气,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的面对每一天的挑战!加油!

~008留~

Wen said...

谢谢你!!看到你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动,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真的感受得到你的那份祝福……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希望你也是哦!hehe……
很高兴收到你的留言,以后,希望仍然能收到你的留言!
简简单单……也许会发现生活多了许多呼吸空间……加油!^^


-wen-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这么说我都不好意思了~ 你不嫌弃我是个多管闲事小子我都偷笑了...= =!
既然你那么说我一定很乐意留的,那你一定要继续写下去哦!不管好的不好的,开心不开心的,只要你愿意分享的事我都很乐意看!
希望你身边的人都可以被你的开朗感染到,有你出现的地方就有阳光,做个快乐小天使吧!加油哦~ :)

~008~

YoYo said...

yea...you are not the person who very depress de.. as u always telling us>>> TAKE IT EASY!=]
believe in you and also believe in your stand, you wil find the way you want finally..!
+u huh!=] camel wen~^^ we wil help u all the time with spirited!

Wen said...

yuong...
thank you so much ya...
now getting better le...
will find out the way i want...!!
haha...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