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为什么要欺负好人?

今天,工作上有做错点小东西,
不过,就因为是小东西,
所以弄得我好自责,
那一点小东西都做不好,
真的觉得自己超笨的!!
haiz……

心情已经有点down了,
没想到过后,又被我发现一样事情,
我的心情真的down到极点,
好想哭哦!
他是个那么好的人,
怎么可以酱子欺负他呢?
我真的替他觉得超不公平的!
好人就可以这样子被欺负吗?
真的是气死我了!!
请不要酱子对他好不好!!

希望他会自己争取,自己应得的东西吧!
不要再酱子被欺负了!
看到他,我就觉得他好可怜……
不要弄到我哭!拜托!
你要加油!!^^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