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戏剧排练

昨晚,三姐和mommy送我回PJ,
去了pj ss2旺角餐厅吃宵夜,闹了不少笑话。
回到UM,打扫房间,躺在床上已是1am++了,
应在是在家待太久了吧,有点不习惯这里的床了。

今早下着细雨,睡到12pm++才起床。
跟朋友吃了午餐后,3pm就开始排练戏剧了。
两个礼拜没见到戏剧的朋友,开始想念他们了。
我真的很开心join了PTUM的戏剧组,
这班朋友真的很搞笑,大家都很玩得,吃得,唱得,
认真起来,可别开玩笑哦!!哈哈!!

两个礼拜没有排练了,今天有点难进入角色,
但被老师慢慢揣摩后,比较清楚什么时候要带入什么样的情绪。
今天排练了很多场,有些更动蛮大,
让我觉得最困难的是,要演哭戏,要掉泪!!
我不时常在别人面前掉泪,所以这让我觉得很难!!
希望,可以顺利渡过这难关吧!

今天晚餐后,我到了PT Room看看,
那里是准备所有舞台道具,制作服装的地方,
整间屋子充满道具,彩色工具,舞台背景,报纸,布碎,
里面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赶工,吃喝睡都在那里解决。
看见他们那么用心良苦,真的觉得很感动,
不演好来,真的太对不起大家了。

明天就要进DTC了,也就是表演的大礼堂排练了,
好期待哦!
明天一早约了我戏剧组的妈妈要练唱,
因为在戏剧里我们会呈现四首歌曲,
如果练得好,就可以唱live了,
一定要顾好嗓子才行,不可以走音!!
哈哈哈!!期待期待!!
是时候休息了……晚安!!=)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