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好压力啊!!

昨天进了DTC Full dress演出,
才发现那舞台有多么的大,多么的壮观,多么的冷。
当spot light照着时,看着台下三四千张椅子,
我知道我不再容许出任何差错了,
有点紧张和混乱,老师们都不满意我们的表演。
包括我们自己也不太满意。=(

不过,我没想到昨天我真的进入角色了,
演哭戏时,我真的疯狂的掉泪了,没有刻意的掉泪,
但在很激动的那一刻,我真的痛哭了,
大家也被那一刻给吓到了,因为比比哭了!!
(比比是我在戏里的名字)^^
这让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做到了,
我过了自己的障碍!!(第一次有人掉泪掉得那么开心吧)哈哈!!

昨天一早起身,学了三首要唱的歌曲后,
有了个新的称号,“走音女王”。
我真的唱每一首歌都走音!!
oh my god...我该怎么唱live?
高音拉不起,假音不稳,不然就乱走音,
好担心害到大家都不能唱live耶!

今天也是一早9am排练一直到10pm,
不断的排戏,练唱,重复又重复。
我第一次那么讨厌唱歌,因为走音走到太离谱了,
不断的练习练习,还是不行!!真的很沮丧……

由于太累的关系,演员们开始越来越敷衍的排练。
老师们都发脾气了!!把我们训了一顿。
做错的表情和动作,都被严厉的指责,
那么紧绷的状态下,有人开始掉泪了。
我的眼泪也在眼眶打转了。
直到老师喊“停,全部过来”,
大家都坐下说出心里的感受,
我的眼泪不听话了,掉了下来,
因为真的很压力!!

女主角不是那么简单,
不是背完台词,演完就好了,
表情,姿态,发音,感情,歌唱……全部都是受关注的地方。
一刻都不能松懈,因为大家的焦点都放在女主角,
不可以忘词,忘曲,迟出场,给错表情等等……
好压力啊!!
但哭过之后,洗了脸,还是一样得微笑面对大家,继续排练。
我一直都很记得,在audition时,老师们问过我,
“当演员很辛苦的哦,有时会很压力,被骂到哭的哦……
你挨得过吗?”
我回答老师:“hmm……挨得过!!哭一哭后,就ok了啦!hehe”
这是我答应老师的!!我不会忘记。

希望,接下来的七天,可以全力以赴,
为PTUM'10做到最好!!
加油哦比比,唱歌不要再走音了,哈哈!!
又开学了,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一切会更美好……晚安^^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