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感动 ^^

今天的排练还算顺利,
我也开始排舞了,好喜欢那舞蹈,
太漂亮了!!^^
而且,今天很投入的表演,
被老师称赞了!!老师说:比比进步了!!
超开心的,大家都一起拍掌替我开心耶!
剩下六天了,还蛮不舍得的,之后可能都没机会和大家见面了。

让我最感动的是,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一排练完后,已接近12am了。
看见yuong的信息,在替我加油,
lfy的信息,慰问我okay吗?
老朋友准结的信息,他从他姐姐(在马大读书)那里知道,
我即将表演了,一直在替我打气,很以我为傲,
真的超感动的。
还有miao miao, er er, king(虽然不是很熟),都在FB献上祝福了。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一句祝福,
可以带来如此大的意义。
感动 ^^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