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一个头两个大!!

16 September 2008, Tuesday
6.03pm

这个blog真的是把我搞到一个头两个大咯!
很麻烦哦……又要edit这个edit那个...haiz
从下午三点就弄到现在了……有点pek cek勒!哈哈!
电脑白痴……没办法!!
等下还要补习……可以不要吗?
很懒惰哦……闷!!haiz
刚刚芳send perdagangan tips给我……谢咯!哈哈!
这几天再追戏……野蛮奶奶……超好笑的!哈哈!
人家考试在k书……我在追戏……无话可说!!
明天假期耶……追戏的好时间!!哈哈!
Aza Aza Fighting!! ^^


-wen-

1 comment:

Meimei said...

你废啊你..
那戏好久了耶..
说真的..
不只你1人在追.
我也在追.
哈哈..
一起啊..
嗨唷..
不要一直谢我了..
我会害羞的..
哈哈
AZA 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