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小欣欣的部落格

woo……
小欣欣的部落格终于开始了,
这也是我和小梁期待好久的事了。
哈哈!
昨天,跟小欣欣在msn chat 了很久,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msn chat酱久吧!
很开心,因为我们做了很多无聊的事,
画骨头,画maggi mee,画欣猪头,画小狗雯……
狂笑……哈哈!

今早起床,就看见小欣欣的信息,
说她开部落格了,
我吃完早餐,就快快online给她留comment了。
哈哈!
希望她常常update她的部落格啦,
我担心会生蜘蛛网勒!
哈哈!

终于,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
hehe……^^


-wen-

2 comments:

Elishia said...

说真的,我到现在才发现这个小狗真的越来越 KEK !!!
就爽爽拍一下她画的图片,
因为觉得她的画工有一点点进步嘛!
没想到还没过 24 小时,
就把画post上 blog 了哦!
读书都没有看你酱快!哈哈……

Wen said...

哇……当然要post啦!
难得我画画进步了耶!
哈哈!
没想到你也几kek一下的,
竟把我的画放成wallpaper。
难得有人欣赏我的画,
而且还是I.D哦……
当然要post在blog给大家看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