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微笑的理由^^

微笑的理由
宇恒/静茹

哭 在我肩上痛快地哭
我安静感觉你眼泪的温度
希望对你有些帮助

你 总是轻易地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还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沉默 微笑 哭泣 拥抱
只要紧紧陪在我的身旁
你的脆弱 你的难过 我都懂

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
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
不管今天或明天 各分东西
我们都要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
我们都还是 老脾气
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
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
微笑的理由

看着你我自然就会知道 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一起寻找 最真实的笑


*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微笑的理由*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