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第三十集^^

家好月圆,终于看完三十集了。
明天才拿到三十一到三十四集,
害我现在好辛苦哦!
那么刺激了,要看又没得看……
haiz……
刚刚跟四姐在msn chat,
她叫我救她,应为她上瘾了。
她看家好月圆看到明天要ponteng class……
这是正常反应!!哈哈!
我好像很坏耶,
现在在考试,
自己追戏就好啦,
还一直叫朋友追……害到每个都在追戏了!!
几坏一下的……
哈哈!
没三十一集也好啦……
不然,我的addmath真的要等死了!

今天,“勤劳”的我去了学校……
讲了个冷笑话给大家听。
结果,还真的有够冷一下,
我的笑话讲完了,
竟然,温欣问我,故事讲完了啊?
真是炸到咯!!
整间5C顿时好像装了冷气一样,
超冷的!!
哈哈!

明天,偷懒一天,
没去学校……^^


-wen-

1 comment:

Ephine said...

还真的很坏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