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5C的茶会

今天,
带着愉快的心情,
出去等校车,
期待今天去学校,
因为今天班上有茶会。

正当,
走着去等巴士时,
差点被一辆车撞倒,
那车的轮胎与我的右脚擦肩而过,
要不是我快一步,
早就已经被撞倒了。
而且在酱小条的街,
竟然驾酱快……
真的很危险耶!
那司机赶快紧急煞车,
望了我一眼,
又加速跑人了。

顿时,
我愣在那里,
想像着真的发生意外,
被送去医院的样子,
还真的觉得生命真的很短暂!
所以,要好好爱惜自己,
生命真的就是那么的短暂!

今天5C的茶会,
还算是蛮成功的,
拍了好多照片……
超high的!
五只budak anjing还自以为是supermodel……
坐在班前摆pose,
等粉丝拍照……
几欠打一下的!
哈哈!

syahnaz他们准备了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意大利面,nasi lemak,sotong,rendang……
真的很好吃!
到现在还有点怀念……
哈哈!
接着,大家都开始down下来了,
有点爱睡了。
“她们是慢热,我们是快冷”
什么道理嘛!
哈哈!

吃完后,
竟然被贤和seong玩弄,
我和seong还被alvin追杀,
跑完了整个block C和block D……
几喘一下的!
哈哈!
回到班后,
以为逃过alvin的魔掌了,
竟然又被他丢蛋糕,
seong回来后,
被贤用7 up喷到全身湿透了!
哈哈!
seong竟然坏到来陷害我,
拿7 up来喷回我……
又不是我喷他,竟然要被他喷,
还害我撞墙,弄伤膝盖了,
黑青了……
好痛!!
几欠骂一下的!
哈哈!

接着,就跟alvin的车回家了,
决定不去补华语了,
因为很爱睡哦!
哈哈!
今天真是个开心的茶会,
不过,发现到有些朋友都闷闷不乐的,
好像不是很enjoy……
无论如何,
希望接下来班上的毕业茶会,
每个都能出席,
也能好好enjoy吧!^^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