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无言的结局

今天,
补account,
pn.lim说了一句话,
又激发了我向前冲的力量。
她说:
“要piah也剩下最后一个月了,
piah完这一个月,值得的!!
是你们的aset!!”
听完后,马上打起精神,
piah到底了啦!
哈哈!
真的不想考完后才后悔!

account补习后,
跟小梁二人,
打算去KFC吃wedges。
突然,
小狗雯说要上厕所,
结果,二人就上了厕所。
当时,还下着毛毛细雨,
一下到楼下,就下起倾盆大雨!!

两人对望,
不知该如何是好,
走回家也不是,
冲去KFC也不是,
小梁便怪我贪小便,
害到我们吃不成KFC……
哈哈!
几坏一下!!

接着,
我们便决定去附近的印度店喝茶,
才坐下来不久,
叫了喝的,
雨便停了!
几衰一下!
分明就是作弄我们,
让我们去不成KFC……
此时,
我便向小梁说:
“真是无言的结局!”
哈哈!

在那里,
小梁问我喜欢棒棒糖里的哪一个?
我指了某个,
[不知他是mat谁]
小梁说一定是因为他长得跟他像,
所以选他!
哈哈!

此时,
跟小梁谈起了他……
结论就是全部都是他讲完。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已有一种连讲他都不想讲的感觉了。
闲……
哈哈!

接着,
跟小梁一起走回家。
每次我一定站右边、小梁站左边……
到了十字路口,
我们都得交换位置了,
狗向左走、象向右走……
哈哈!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