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小狗雯与小象梁之话

小狗雯留给小象梁的话:

对……
对我来说,
朋友也是一辈子的!
不管是好朋友或坏朋友,
只要曾经是朋友,永远都是朋友!

曾经收过一封这样的信息,
一朵云能飘多久?
一场雨能下多久?
一束花能开多久?
一个朋友能做多久?

我只能说,
心跳多久,朋友就做多久!!

也许,
有时我们都该停下脚步,
看看自己走过的路,
看看陪着你走过这段路的朋友吧!

小梁……
谢谢你在这两年里带给4C/5C的欢乐!
有你的存在,
添加了很多欢乐和笑声!
不管是现在或以后,
都要保持酱……
这样的你真的很可爱!
几暧昧一下……
哈哈!

希望,毕业以后,
我仍然是小狗雯,
你依然是小象梁……
也许我们不能成为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但,
你永远都是那个真心朋友……
一辈子的朋友……
绝对不是戴面具的朋友哦!!
哈哈!

19杯mc flurry……
我绝对不会忘记……
毕业后,
要常常出来喝茶,
不然就没机会还你咯!哈哈!

小象梁留给小狗雯的话:

小狗
谢谢你..
我们毕竟是2个世界的...
但..
因我们的缘分到了..
所以上天安排我和你在4C..5C相遇...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天意..
当我身边没朋友时..
是你在我身旁..支持我..
真的很谢谢的..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哈哈..

虽然每天我们都很暧昧..
就连身边的人也不能忍受..
但..
就因为这样..
我更加确定..
我喜欢的..是男的..
哈哈..放心!!
我对你没意思...
哈哈..

小狗雯之结尾:

谢谢你,小梁……
跟你暧昧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应该找不到第二个像你酱的暧昧对像了!
哈哈!
几geli一下……!!^^


-wen-

1 comment:

Meimei said...

是啦!!
我可是限量的叻!!
梁桂芳是用钱买不到的..
你好记得早上我问你东西吗??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
你会因我而哭吗??
哈哈..
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