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原点

今天,原本打算通宵读书,
一sign in msn,手就停不下来了。
突然,他的弟弟打来,
问我要不要出来吃肉骨茶,
我拒绝了。

原来,是他约我吃肉骨茶,
因为某些原因,
便叫弟弟打来。
接着,他也online了,
就这样,chat到了早上七点。

我们,终于都摊开来讲了,
他终于知道真相,
我也终于知道了原因。
真是够sohai……
哈哈!

好不容易,
让自己又痊愈了,
还要再回到原点吗?
回去后,
又要历史重演吗?
好累……好怕!!
担心又让自己受伤了……
该回到原点吗?
为什么那么容易就心软呢?
矛盾~~


-wen-

4 comments:

Meimei said...

是时侯把我UPDATE了..
哈哈..
一定要告诉我啊!!

Meimei said...

是时侯把我UPDATE了..
哈哈..
一定要告诉我啊!!

Elishia said...

原来一个晚上而已,就可以改变那么多事情!!
雯,撑住啊…
两个月

Ephine said...

Follow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