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我还是我,并没有走开,所以不会回来!

今天,
告诉某某人整件事情的经过后,
他点醒了我……
其实,
他现在说酱多,
找了酱多的理由、借口,
只不过是要弥补自己的过错啊!
一切都过去了啦!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用另个角度想一想,
还真的是想太多了!
哈哈!
不会这么轻易动摇了啦!!

欣……放心吧!
今天,你问我,我几时才会回来?
我回答你,我并没有走开,为什么要回来?
相信我吧!
他已不再是足以影响我的那个人了!
不要高攀他……
他对我并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哈哈!

我承认有一瞬间被动摇了……
但,放心……
我很清楚不能再让历史重演了!
我还是我,并没有走开,
所以不会回来!
简简单单……
你也别想太多了!
上天自有安排……
加油!!^^


-wen-

1 comment:

Elishia said...

我好像成为你的部落格的忠实fans了…
好…
就你这句话…

“我还是我,并没有走开,所以不会回来!”

让我们做一个最坏的打算!
就算要走开,
真的就算要离开,
也等两个月后…
要走一起走…
不管会不会回来。
ON !!!!
今晚开始pia半夜,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