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Tan Family

昨天,通宵到早上六点,
竟然,只做了一张account objectif paper,
然后剩余的时间都在玩msn...
很欠扁哦!
哈哈!

六点多,就跟四姐两个人躺在床上睡着了。
一张单人床,竟然要睡两只大肥猪,
我差点就被她踢下床了。
幸好我聪明,
抱住她睡,要跌一起跌!
哈哈!
还几好抱一下!
[很多肥肉]
哈哈!

今早,十一点半就被大姐叫起床了。
大姐从十一点就开始叫我们起床了。
我电话放alarm十一点,
她还拿给我看,
问我set alarm了不会起来啊?
哈哈!
我关了alarm继续睡。
大姐又再进来,
对着我们两只猪说:
一个女孩子,要人家叫三次,真的是一只猪!
我要笑,又不敢笑。
快快起床……
想了一想,
真的觉得很好笑!
哈哈!

刚刚跟妈又有一段笑话了。
“雯,你jusco卡拿给我了吗?”
“拿给你了啊!”
“我皮包没有的?”
“我明明拿给你了勒!”
“真的没有勒!”
“eh...paiseh,还在我皮包里面,忘记拿给你。”
“哇,幸好这次不是我老人痴呆症了hor!”
“哈哈!”
“雯,你惨了……患上精神分裂症了!”
“choi choi choi...你才wayar jiap salah哦!”
哈哈!

今晚,去sunway……
爸爸ok了!
他给我去耶!
几爽一下……哈哈!


-wen-

No comments: